白莲道

中二神经病

[刺客列传-现代架空AU]流星花园6

陵光最近感觉很无聊,从前的四个小伙伴里蹇宾忙着谈远距离恋爱,孟章忙着创业,一向最懒散的执明因为答应了天枢侯要照顾孟章也每天陪着孟章忙进忙出,陵光长这么大竟然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空虚寂寞冷,于是他就想搞点事。

 

比如他爬在公孙钤的桌上,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三个小时,直把公孙钤盯的汗毛都竖立起来了,但我们的公孙副总仍旧坚持处理完所有公事才温和的关心了一下未来的主公“又怎么了?”

自从上次留宿天璇侯府公孙钤对陵光的画风也有些了解后,陵光深觉公孙钤不如以前那么“尊敬”自己了,当然不是说以前的公孙副总就不敬业,按陵光的话说就是公孙“保姆”比以前更啰嗦了,连他欺负不欺负同学这种小事都要管。

 

陵光嘟着嘴不满地说“你终于肯理我了,我在这里坐了三个小时……”

“说人话。”公孙钤毫不客气地打断陵光的抱怨,真由着这小孩说废话的话他能一个人说一个小时,喋喋不休地就抱怨一件事。

“你从前待我可好了,现在我说两句就这样,哇,你欺负我。”陵光立即转了画风当场变成小哭包,公孙钤揉着还有些酸胀的太阳穴静静地看着他满地打滚地胡闹,全当自己在看闹剧。

陵光闹了一会见公孙钤半点也没有来哄自己的意识,一副我看你能闹到几时的模样端坐在位置上,陵光也不闹了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坐到公孙钤腿上就着姿势将眼泪鼻涕糊在公孙钤的蓝衬衣上,一边喜滋滋地看公孙钤变了脸色一边得瑟地嘟囔说“让你不理我,让你不理我……”

公孙钤:……

 

 

半个小时后,公孙钤总算明白了陵光的来意,他有些无奈地说着“你为什么一定要找慕容同学的麻烦?”

“哼,那个不要脸的狐狸精勾引了执明。”陵光气呼呼地说着,“以前执明在学校的时候老护着他,好不容易他这段时间没空了,我要连本带利地讨回来,你不许再多事。”

“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慕容同学?”按说这关系应该反着来吧,慕容离被陵光搞的家破人亡,怎么看都该慕容离恨陵光才对。

“死狐狸精,一天到晚觉得自己美的不要不要的,见了个男人就抛媚眼,我就是看不惯……”陵光吧啦吧啦地说着。

“你是觉得他比你美?”公孙钤好不容易抓住了一回陵光话里的重点。

……

公孙钤深觉今天自己也心好累。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