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道

中二神经病

[刺客列传-现代架空AU]流星花园10

对于陵光最近的日日纠缠频频示好,公孙钤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于是他决定给陵光找点事情做。

“这单生意很适合明少他们公司,你把合同拿去给他们吧。”

“好呀,你送我去吧。”

“我这里事情多,让小郑送你去,好不好。”

“我不管,我就要公孙送我去,”陵光就地一滚发挥着自己的优势一秒转换画风。

公孙钤:……

“这会有事让小郑送你去,我一会去接你,好不好?”公孙钤还想再挽救一下。

“好吧,不过宝宝这会起不来,要公孙亲亲才起来。”难得通情达理的陵光更加得寸进尺地说着。

公孙钤:……

今天依旧心塞塞的公孙副总。

 

到了执明他们的公司才知道执明有事外出和凌世蕴出差去外地谈生意,家里只有孟章在,孟章接过合同看了看就知道这笔买卖能成,很真诚地感谢了陵光,双方协商了一些细节便签定了合同。

陵光捏着孟章的小脸感叹“二狗拿什么喂你的,把你养的这么好,越发地白嫩了。”

这本是一句玩笑话,但孟章拍开他的手后脸上抑制不住的红晕让陵光很是不自在,只好四处张望转移注意力,转头就见墙上贴着许多两人的合照,看着照片中两人笑的一脸阳光,陵光心里直发酸,“你们是已经在一起了吗?”

见孟章诧异地摇头,陵光感觉好受一些,只是他从来就是一个愿意掩耳盗铃的人。

“二狗是个大傻子,有些话你不说他就永远不会想到,”陵光没想到自己一开口就是这句,眼泪掉了下来却不停下仍旧哽咽着说,“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说给他听。”

孟章盯着陵光没有说话,小孩儿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似乎能倒映着陵光的狼狈,让陵光站起身来就想跑,孟章却像猜到他的心思一般一把抓住他的手,隔了一会才带着黯淡地笑容说“小光,你别这样,我和明哥没戏。”

 

陵光迟疑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孟章话里的意思,他生气地甩开孟章的手,“你什么意思,接下来你是不是要说你退出,把二狗让给我。”

见孟章没有说话似乎默认了,陵光更是生气,“我TMD的就这么让人瞧不起吗?你把我当什么,把二狗当什么,我还没到需要你怜悯的地步。”又推了一把孟章,“你TMD要再说这个话,咱俩这辈子的情份就都完了。”

孟章仍旧没有开口说话眼圈却也红了,隔了一会才慢慢地站起身来抱着陵光,在他耳边哽咽着说“谢谢,对不起。”

陵光僵了一会才放松下来,这段无望的感情总算能放下了。

 

陵光在孟章家里吃完晚饭还不见执明回来便感觉有些奇怪问孟章“二狗出去干什么了?”

孟章脸色有些暗淡地说“慕容离生病了,他去看望。”

陵光听见慕容离三个字就咬牙切齿,狐狸精又出来抢男人了,当下便拍着孟章的肩豪气地说“放心,我回去就把狐狸精的男人给抢了,替你报仇。”

来接陵光的公孙钤刚进门就听到这一句,突然又感觉心好累。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