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道

中二神经病

[刺客列传-现代架空AU]流星花园13

公孙钤这几日过的甚是舒心,每日和慕容离同进同出,两人志趣相投、惺惺相惜,没几日便成了至交好友,公孙钤戏言如果有弟如慕容倒是人生一件乐事,慕容离便道那就循古礼结成异姓兄弟。

本是戏言但两人却都来了兴致,回了帝都后便要请公孙钤的老师魏玹辰做了见证,两人要正式结为兄弟。

 

陵光得到消息后就整日琢磨怎么去破坏这件事,孟章诧异地问他“他们俩结成兄弟了不就没戏了吗?”

“哼,我才不管他俩有戏没戏,我只要看到狐狸精过的好就难受。”

孟章:……

执明笑着对孟章说“你别理他,他就是嫉妒人家比他长的好看。”

这话立时捅了马蜂窝,陵光嗖地站了起来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掐着执明的脖子质问“你TMD说清楚,他到底哪里比我美了。”大有执明说不出来个一二三这事就没完的架式。

旁边的蹇宾和孟章看的直发笑,却没想到战火烧了过来,陵光把执明折磨的差不多了立马调转枪头直指两人,“你们说,我和狐狸精谁美?”

孟章忙笑道“你美,在我心里,我们家小光是最美的。”

蹇宾却不肯惯着他,“在我心里,我家小齐最美。”

“呵呵,你家小齐都快晒成碳了,美啥?”

“阳刚之美,和你这种阴柔之美当然完全不同。”

“我艹,我这种仪态万方、国色天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美哪里阴柔了,你给我说清楚,不然咱俩没完。”

蹇宾:……

孟章在一旁笑的肚子疼,在陵光面前说别人美简直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公孙钤来接陵光的时候正看见陵光喝的晕乎乎举着个酒瓶子冲了过来,“你说我和狐狸精谁美?”

公孙钤:真想一辈子开会不回来了……

 

======我是小齐回来的分隔线======

 

小齐回来的那天风和日丽,蹇宾早早地穿好衣服光鲜亮丽地等在飞机场,引得无数少女心、少男心冒着粉红泡泡围绕他。

只是从早上8点等到晚上8点飞机一直在晚点,蹇宾很想冲进机场指挥室大骂全是TMD废物,但最后为了给他的小齐一个好印象只能勉强维持着自己的风度。

是以,当他的小齐终于从机场出来的时候迎上来的蹇宾脸色实在有些不佳,那些酝酿了许久的情话也说不出来了。

 

齐之侃惶恐地说“让少主等久了。”

蹇宾最见不得他的小齐有任何的委屈,这时见他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己早就心疼了,一把把人搂在怀里这才说起了自己的相思“小齐,我好想你,”后面的话便倒豆子般地说了起来,“小齐怎么瘦了怎么多,你不是和我说军营里的食物还是不错吗,我就知道我的小齐向来是报喜不报忧的,你这样我好心疼。”

齐之侃害羞地推了推蹇宾,“有人呢。”

蹇宾回头看了看从早上一直陪他等到现在的陵光,“你怎么还在这?”

陵光:……贱人,友尽。


评论(6)

热度(14)